北京市科委领导到新能源材料与器件北京市重点实验室调研座谈
2012-06-21
文章来源: 清洁能源实验室
   6月14日,北京市科委技术交易促进中心副主任孙颖、主管工程师吴志萍、主管工程师赵川,政策法规与体制改革处主管工程师董齐超来到新能源材料与器件北京市重点实验室(物理所清洁能源实验室)调研。物理所科技处副处长陈熙基,清洁能源实验室陈立泉院士、黄学杰研究员、孟庆波研究员、陈弘研究员、罗艳红副研究员、赵文武工程师、刘尧平助理研究员参加了座谈会。实验室主任孟庆波研究员主持会议。
   孟庆波研究员首先代表实验室对北京市科委领导亲临实验室视察、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市科委领导介绍了物理所的整体概况、清洁能源实验室的发展历程和工作进展,重点汇报了北京市科委项目“高效染料敏化太阳能电池模块设计与集成”的研究进展及成果。黄学杰研究员、刘尧平助理研究员、陈弘研究员分别对锂离子电池、黑硅太阳能电池、半导体发光二极管(LED)的研究做了介绍。
   北京市科委领导对实验室已取得的科研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市科委项目进展顺利,阶段成果显著。孙颖副主任表示会帮助实验室解读科技方面的地方性政策法规,使实验室争取获得市科委的重大重点项目,并希望实验室能够早日建成国家重点实验室。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