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所举办2013年“五一运动会”
2013-04-28
文章来源: 综合处
   4月27日,一年一度的物理所“五一运动会”于上午9点拉开帷幕。全所职工、研究生走出实验室,拥抱明媚的春光,享受运动的欢乐。
   本次运动会特别邀请到了中国毽球协会花毽委员会的成员进行开场的花毽表演,各位专业人士高难度的花毽动作令人目不暇接。七彩花毽旋转飞舞,表演者身轻如燕,使大家连连叫好,掌声不断。
   本次比赛共设置踢毽子、丢沙包、夹球跑和贴纸接力四个集体项目,主要突出协作性、趣味性和创造性,既让大家充分舒展筋骨,又有效锻炼团队合作精神。在踢毽子项目中大家通力配合,大展身手,毽子轻盈地在队员的脚尖上来回跳跃;丢沙包项目竞争异常激烈,观众不时发出惊叹声与惋惜声;夹球跑项目趣味横生,大家灵感勃发,采取各样的姿势勇争第一;贴纸接力项目中,一个个参与者顶着写有“牛人”、“爱因斯坦”的纸奋力奔跑,观众们呐喊欢笑声不断。老师同学通力合作,配合默契,大展身手。
   经过一番较量和比拼,磁学实验室获得了踢毽子和丢沙包两个项目的冠军,表面实验室获得夹球跑项目冠军,极端条件实验室获得贴纸接力项目的冠军。本次运动会还特地为研究员专设了单人跳绳项目,大家都乐在其中,其中纳米实验室的杜世萱研究员以200分的总成绩荣获第一。
   本次运动会由所工会主办,纳米分会协办。
花毽表演
踢毽子比赛
丢沙包
夹球跑
贴纸接力
单人跳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