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物理所频道"电影预告
2013-05-06
文章来源:
电影:
   5月9日272期《闪电狗》
   5月16日273期《画皮2》
   5月23日274期《超级战舰》
   5月30日275期《生化危机:诅咒》

放映地点:D楼212(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
放映时间:晚上7:30

观看注意事项:
   请注意穿戴整齐。
   请自觉维护环境卫生,勿带入食品及有色饮料。
   请在观看电影前将手机关闭或静音。

咨询电话:18146500901(邱静岚)

电影简介

《闪电狗》

演员: 约翰•特拉沃塔 (John Trvolta), 麦丽•赛勒斯 (Miley Cyrus)
格式: 有字幕的, 彩色, 宽荧幕
字幕语言: 简体中文, 英语, 未知
外文名: Bolt
上映日期: 2008年1月1日
片长: 96 分钟
内容简介:
《闪电狗》讲述了波特在被女孩佩妮带回家后,被她的父亲改造成一只具有超能力的“交电狗”。它有强化的骨骼、风驰电掣的速度、无穷的力量。它要和佩妮一起去拯救被“绿眼人”绑架的父亲。波特靠着它的力量,战胜了无数强敌。当然,这一切只是在大屏幕上,事实上,波特只不过是一只明星狗,但却以为它所在的电影世界都是真的。并坚信自己具备超能力。一次拍摄后,混淆了真实与戏剧的波特冲出牢笼,要去大街上拯救佩妮,而它无法预知到,它将面临一个真实又危险的世界。

《画皮2》

演员: 周迅, 赵薇, 陈坤, 冯绍峰, 等
导演: 乌尔善
外文名: Painted Skin
发行公司: 华录出版传媒有限公司
投放市场的日期: 2012年12月25日
内容简介
《画皮2》讲述了妖狐小唯因救人违反妖界规则,被封冻在寒冰地狱中度过了五百年,痛苦不堪。在命运面前,逃离冰窟的小唯只有两个选择:要么被寒冰地狱的冰舌抓回去,要么获得一颗“主动奉献”的人心真正成人。小唯四处寻找目标,直到偶遇逃婚并因一次意外被毁容的靖公主。公主为爱而死的决心,霍心为真心而战的勇气,小唯为改变命运而竭尽全力的努力,在日食之刻最终产生奇迹……

《超级战舰》

演员: 泰勒•克奇, 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 蕾哈娜, 连姆•尼森
格式: 有字幕的, 彩色
字幕语言: 简体中文, 英语
配音语言: 汉语普通话, 英语
外文名: Battleship
上映日期: 2012年4月18日
投放市场的日期: 2012年12月28日
片长: 130 分钟
内容简介
《超级战舰》孩之宝公司继电影《变形金刚》后,又一次以经典游戏为主线全新打造《超级战舰》。这部激烈的动作冒险电影,精彩展现了人类为了生存,而与外星人展开海、陆、空全方位殊死搏斗。影片由《全民超人汉考克》导演彼得•博格执导,泰勒•克奇、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蕾哈娜和连姆•尼森领衔主演;令人瞠目的特效场景、激动人心的爆破场面,使影片拥有前所未有的震撼场面!

《生化危机:诅咒》

字幕语言: 简体中文, 英语
配音语言: 英语
外文名: Resident Evil:Damnation
投放市场的日期: 2013年1月10日
片长: 98 分钟
内容简介
《生化危机:诅咒》讲述了里昂奉命前往东欧一个处于战争状态的小国,调查生化武器的使用情况。当他渗透到战区之后,却意外接到让他立刻撤离的指示。为了调查出隐藏在幕后的真相,里昂无视撤退命令以及自己的安危,孤身潜入战区誓要查清隐藏在幕后的生化武器危机。随着调查的深入,里昂卷入了女总统斯维特拉娜•贝利科娃与反抗军首领巴迪的恩怨,同时,冒称自己是BSAA(生化恐怖主义安全评估联盟)特派员的神秘女特工艾达•王首次在生化危机系列电影中登场,到底她在为谁工作?里昂又能否在多名“暴君”的追杀下逃出生天,一场大战即将拉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