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牵凝聚园”大型联谊交友活动在物理所举办
2013-07-02
文章来源: 团委 研究生会
   夏至皓月恋骄阳,科院柔风拂柳旁,群芳毕至艳厅堂,众俊云集闪星芒。6月21日晚,由物理研究所团委和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团委共同主办,以“心中有爱就能发现爱”为主题的“缘牵凝聚园”大型联谊交友活动,在物理所D楼212报告厅举行。来自中科院以及北京大学、北京语言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戏曲学院、首都医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十余所高校的150多名单身青年男女报名参加此次联谊活动。
   在前期的预热与宣传阶段,组织者通过电话联系、印发海报、人人网“表白墙”、联谊交友QQ群等多种媒介推介本次活动。许多青年男女在活动正式开始前,就可以通过“表白墙”、“QQ群”上传的资料互相了解熟悉,相互讨论留言。同时,大家还不断转发、评论本次活动的动态,为自己的亲朋好友加油助威。活动吸引了众多单身男女争相报名。
   会场布置温馨而浪漫,活动内容精彩而热烈。七点整,活动正式开始,青年男女绕成圈相对而坐,观众和亲友团分布在会场周围加油助威。自我介绍环节——快速认识只在照片中见过的你;电影配音环节——男女配合表演轻松搞笑的桥段,在默契的配合中加深彼此间的了解;趣味游戏环节——烘托氛围,热烈欢愉;才艺展示环节——或夺人眼球、大放异彩,或娓娓动人、令人陶醉;现场表白环节——选取了电脑程序统计出“心仪卡片”中的三对相互填写对方编号的嘉宾,现场相互倾诉心声,先后有三对牵手成功,流露出甜蜜的喜悦。最后,在主持人的鼓励下,有勇敢的男青年向自己喜欢的女嘉宾真情告白并获得成功,得到了大家深深的祝福和长时间热烈的掌声,将本次晚会的氛围推向高潮。
   近三个小时的联谊活动中,笑声、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此次活动为中科院和周边高校的青年提供了交往认识的机会,反响热烈,好评如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