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3-08-23
文章来源: 综合处
    8月22日下午物理所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召开动员大会,王玉鹏所长主持会议,孙牧书记发表动员讲话。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管理部门负责人、党员干部、支部委员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动员讲话中,孙牧书记传达了中央和院党组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文件精神和具体要求,明确提出物理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方法步骤、组织领导以及活动各个环节的时间节点安排。他强调,党中央和院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物理所要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地开展教育实践活动,通过学习使广大党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使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加强,使机关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为物理所健康快速发展、出成果出人才出思想营造良好的氛围和环境。孙牧书记希望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加教育实践活动,把开展活动与推动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为物理所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王玉鹏所长表示,全所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的精神,按院党组和物理所党委的部署,认真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切实落实各项整改工作。
孙牧书记发表动员讲话
王玉鹏所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