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所组织幽谷神潭秋游活动
2013-10-22
文章来源: 工会
    10月19日,秋高气爽,晴空万里,物理所工会组织大家来到怀柔幽谷神潭进行2013年秋游活动,全所400余名职工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幽谷神潭由于其奇特的山体构造,丰富的矿泉资源 ,美丽的神话传说,构成了得天独厚的自然旅游景观,峡谷中百泉汇流、溪流纵横、高峡壁立、清潭如镜。在这里大家不仅能欣赏到奇绝的“飞瀑”和“神潭”,散落于山林各处的佛像石雕还让大家领略到佛教文化的玄妙。广大职工和学生们在青山绿水间漫步攀爬,欢声笑语,放松心情,增进感情。色彩斑斓的秋叶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显得格外艳丽,山谷中清新的空气伴着泥土与植物的芬芳,令人心旷神怡,缓解了大家工作中的紧张与压力。
    本次秋游活动是迄今为止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在所工会和磁学分工会组织下,以及其他各部门人员全力配合下,在广大职工与学生的支持和积极参与下,本次活动组织有序、安排周密,最终得以圆满结束。
 
青山绿水 溪涧吊桥
神潭飞瀑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