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2月"物理所频道"电影预告
2014-01-20
文章来源:
电影:
    02月20日288期《借物少女艾莉缇》
    02月27日289期《赤焰战场》

放映地点:D楼212(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
放映时间:晚上7:30

观看注意事项:
    请注意穿戴整齐。
    请自觉维护环境卫生,勿带入食品及有色饮料。
    请在观看电影前将手机关闭或静音。

咨询电话:18810459171(米振宇)

电影简介

《借物少女艾莉缇》

导演: 米林宏昌(Hiromasa Yonebayashi)
格式: 有字幕的, 彩色, 宽荧幕
字幕语言: 简体中文, 英语, 日语, 未知
配音语言: 汉语普通话, 日语
外文名: Karigurashi No Arrietty
上映日期: 2010年7月17日
投放市场的日期: 2011年11月18日
片长: 94 分钟
内容简介:
    在郊外有一幢很大的旧宅子,宅子的地板下生活着即将十四岁的迷你人少女艾莉缇和她的父母。艾莉缇一家就是传说中的"借东西的小人"。他们小心翼翼地不让屋主发现,借用必要分量的生活用品,过着自己的安静日子。这个夏天,十二岁的少年翔来到了这座宅子疗养。艾莉缇被翔发现了。不可被人类看见,一旦被看见就必须搬家——这是小人世界的规矩。可是天生好奇鲁莽的艾莉缇开始一点点接近翔,两人还成了好朋友。殊不料灭顶之灾由此而来。即将灭绝的是人类还是借东西的小人?

《赤焰战场》

演员: 布鲁斯•威利斯 (Bruce Willis), 摩根•弗里曼 (Morgan Freeman), 约翰•马尔科维奇 (John Malkovich), 海伦•米伦 (Helen Mirren), 等
导演: 罗伯特•斯文克 (Robert Schwentke)
外文名: Red
上映日期: 2011年4月1日
投放市场的日期: 2011年4月26日
片长: 111 分钟
内容简介:
    《赤焰战场》故事讲述弗兰克、乔、马文和维多利亚退休之前是CIA高级特工,但是他们知道的那些秘密,让他们成了CIA头号目标。某天,一个装备精良的刺客竟然闯进弗兰克的家,并意图杀死他。决定不能坐以待毙的他,集结几位老友先下手为强,他们穿越美国,来到CIA总部,他们将揭开美国历史上的一个大阴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