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物理所频道"电影预告
2014-02-27
文章来源:
电影:
    03月06日290期《怪兽电力公司》
    03月13日291期《怪兽大学》
    03月20日292期《摩登时代》
    03月27日293期《红猪》

放映地点:D楼212(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
放映时间:晚上7:30

观看注意事项:
    请注意穿戴整齐。
    请自觉维护环境卫生,勿带入食品及有色饮料。
    请在观看电影前将手机关闭或静音。

咨询电话:18810459171(米振宇)

电影简介
《怪兽电力公司》

配音语言:普通话,英语
字幕语言:中文,英文
外文名: Monsters,Inc.
上映日期: 2001年1月1日
片长: 82 分钟
内容简介:
我们一直以为躲在门后的怪兽是来吓人的,但我们不知道的是怪兽其实是来上班的。因为小孩的尖叫声是供给怪兽世界的主要能源,所以“怪兽电力公司”的怪兽们每天的工作就是透过衣柜的门进入人类世界去吓小孩好收集他们的尖叫声,带回“怪兽电力公司”转换成能源。另一方面,怪兽们却相信人类小孩是有毒的,会危及怪兽的生命,有一天,一个小女孩竟然意外的进入怪兽世界,她的出现会给怪兽们带来什么样的改变呢?

《怪兽大学》

配音语言:普通话,英语
字幕语言:中文,英文
外文名: Monsters University
投放市场的日期: 2013年12月12日
内容简介:
《怪兽大学》在怪兽电力公司中,业绩最好的毛怪詹姆士苏利文与搭档大眼仔麦克华斯基也曾有轻狂枉少年的时期。这对绝佳拍档第一次见到彼此是当年刚进入怪兽大学时。原来每一个怪兽并不是生来就会吓人,他们也需要上大学进修才能掌握吓人技巧,而怪兽大学就是怪兽世界中一所培育吓人技巧的最高学府,当时的大眼仔是个还戴着牙套的书呆子,而毛怪则是在校的风云人物,两人碰巧成为同寝室的室友,刚开始这对欢喜冤家完全不能忍受彼此。但随着两人的相处与磨合,最后却变成紧密不分的好友……

《摩登时代》

演员: 查理•卓别林(CHARLIE CHAPLIN)
导演: 查理•卓别林(CHARLIE CHAPLIN)
格式: 黑白, 标准格式
字幕语言: 简体中文, 英语
配音语言: 英语
片长: 82 分钟
内容简介:
《卓别林系列:摩登时代》卓别林的代表作之一,片中讲述要如何分工才能使工厂的生产线正常运作……等发生的一连串趣事。片中卓别林饰演工业社会中的一名不幸工人,曾在街头搭救一位偷面包的流浪女。他因身无分文,被迫故意犯罪以便被送进监狱,并从此几进几出,流浪女因歌舞天赋而成了红星,引荐他出狱后去工作,没想到他一鸣惊人,但好景不长,两人再度携手出逃亡命天涯。

《红猪》

导    演:宫崎骏
配音语言:普通话,日语
字幕语言:中文,日文
外文名: Porco Rosso
片长: 93 分钟
内容简介:
《红猪》讲述了在1920年,地中海地区航行的船只经常遭受驾驶飞行艇的“空贼”打劫财物,而他们的克星,就是一位驾驶一艘红色飞行艇,以追捕“空贼”赚取赏金的飞行员波鲁克,这个由于不明原因被魔法变成猪的男人,大家都称他为“红猪”。由于“空贼”中的曼马由特队被波鲁克打得抱头鼠窜、颜面尽失,因此决定找来美国飞行好手对付波鲁克,两人最终将进行一场以荣耀、女人和金钱为赌注的空中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