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所举行二期档案进馆工作启动会暨培训会
2016-11-25
文章来源: 综合处
  11月23日下午2时,物理所二期档案进馆工作启动会暨培训会在M楼1060会议室举行。孙牧书记与各处处长出席会议,物理所档案工作相关人员均参加会议。
  综合处处长魏红祥首先对二期档案进馆工作内容及时间安排进行了介绍,详细说明了此次进馆的工作背景、工作流程、进馆范围与时间规划。
  孙牧书记致辞并宣布成立二期档案进馆领导小组与相关工作小组。孙牧书记指出,档案工作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希望各部门领导都要重视起来,不能忽视档案工作的重要意义。他还表示,此次二期档案进馆工作是一个契机,希望通过在这项工作中认真学习参与,不断改进物理所档案管理中出现的不足之处,同时更加完善物理所的档案管理制度与档案工作条件。
  随后进行了档案进馆工作培训,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二期档案进馆及数字化工作内容解读》,并进行了交流座谈。大家针对档案进馆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同时针对档案进馆的下一步工作达成了一致意见。
孙牧书记致辞
学习与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