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所召开“两学一做”第四专题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16-12-01
文章来源: 党纪联合办公室
  11月30日上午,物理所召开“两学一做”第四专题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京区党委协作三片组织员项国英到会指导,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孙牧主持。
  会上,孙牧书记首先进行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解读”的专题党课,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要点以及加强党内监督等方面进行了解读。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使党内政治生活展现了新气象,为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提供了重要保证。孙牧书记强调,全所领导干部和职工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为早日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率先”目标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随后,大家一同观看了《榜样》专题片。影片中,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从自身经历讲起,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
  项国英同志指出,物理所中心组第四专题学习会形式新颖,效果突出。希望物理所能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结束之后,继续结合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合格党员的标准做好组织生活会等工作。
孙牧书记进行专题党课
项国英同志发言
王玉鹏所长参加学习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所长文亚参加学习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