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东丽区区委书记尚斌义一行调研物理所
2016-12-08
文章来源: 科技处
  12月7日上午,天津市东丽区区委书记尚斌义在中科院北京分院院长助理、科技合作处处长管兵的陪同下到物理所就研究所与地方政府合作进行调研,同行的还有东丽区区委副书记白凤祥、东丽区科委主任李旭、东丽区团区委书记丁凌、东丽区华明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傅晟、东丽区区政府办副主任刘乃强等。物理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孙牧,副所长、党委副书记文亚,国家实验室副主任李泓、魏志义研究员、郇庆副研究员、滕浩副研究员、王兆华副研究员以及科技处等相关部门人员出席了调研活动。
  尚斌义书记首先参观了物理所所史展及超快激光器实验室,之后大家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由文亚副所长主持。会议起始,孙牧书记代表物理所对尚斌义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物理所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应用基础研究和成果转化方面取得的进展。魏志义研究员和郇庆副研究员分别就《超快激光研制开发简况》和《高端科研仪器装备的产业化推广》进行了汇报。随后,尚斌义书记介绍了天津市东丽区的有关情况,并表示了进一步加强与研究所交流与合作的期望。
  最后,孙牧书记表示在国家大力推进创新创业的形势下,物理所将再接再厉,争取将更多的科技成果实现转移转化,为地方政府的发展和产业转型做出实质性贡献。
孙牧书记致欢迎辞
天津市东丽区区委书记尚斌义发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