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科技局孔军局长一行调研物理所
2017-01-09
文章来源: 科技处
  1月8日下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科技局局长孔军到物理所就物理所与兵团产业化的合作进行调研,同行的还有兵团科技局副局长韩文胜、兵团科协副主席徐斌、兵团农科院院士陈学庚、兵团科技局计划处处长秦新忠、兵团科技局办公室主任张永安、北京天科合达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建。物理所副所长、党委副书记文亚,陈小龙研究员、郭丽伟研究员、王文军研究员、郭建刚特聘研究员、金士锋副研究员以及科技处等相关部门人员出席了调研活动。
  孔军局长一行首先参观了物理所所史展,并对超导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先进材料重点实验室进行了参观。随后大家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由科技处处长冯国星主持。
  会议起始,文亚副所长代表物理所对孔军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物理所在应用基础研究和成果转化方面取得的进展。孔军局长代表兵团首先就物理所对天科合达公司多年来的支持与合作表示感谢,然后介绍了兵团的相关情况并希望在“十三五”期间加强与物理所的交流与合作。随后,陈小龙研究员就碳化硅晶体产业化进展和石墨烯衬底科研进展进行了汇报。
  最后,文亚副所长表示,感谢兵团一直以来对物理所科研工作的认可和支持,希望能借着碳化硅项目合作的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拓宽合作形式,共同为国家经济建议做出更多贡献。
参观所史展
参观超导国家实验室
参观先进材料重点实验室
文亚副所长致欢迎辞
孔军局长发言
陈小龙研究员发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