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所举行2016年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2017-01-11
文章来源: 党委办公室
  按照《中国科学院京区党委关于开展2016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部署要求,2017年1月5日上午,物理所举行2016年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孙牧主持会议。
  首先由各支部书记向党委进行工作述职。全所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向所党委汇报了一年来支部工作情况,主要内容包括: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党员培养、发展和教育,“两学一做”工作部署和实施,党支部特色工作活动,以及科研、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等,同时也指出了党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支部工作提出了新的思路和设想。
  孙牧书记对各支部汇报的工作情况进行点评,他首先感谢了各支部为物理所党建工作做出的贡献,他表示各党支部书记的支部工作都完成得十分出色,也成功组织了许多符合支部特色的党建创新活动,工作思路活跃,具有创新意识。希望大家在今后的支部工作中进一步走出去,了解社会并做到为社会服务。
  随后,孙牧书记作了“物理所党委2016年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分别从基层党建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对物理所的党建工作与未来规划进行了报告。孙牧书记表示,物理所党委将努力提升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大力弘扬研究所优秀文化,充分发挥党组织的积极作用,为扎实促进研究所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最后,全场参会人员依据《物理所党委书记述职评议表》和《物理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表》,对党委书记与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打分。
支部书记述职现场
党委书记孙牧做述职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