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所召开2016年度职工大会
2017-01-25
文章来源: 综合处
  2017年1月20日上午,物理所2016年度职工大会在M楼234报告厅召开。王玉鹏所长、孙牧书记/副所长、方忠副所长、文亚副所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顾长志副所长出席大会。会议由孙牧书记主持。全所职工、研究生两百余人参加大会。
  王玉鹏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作物理所2016年度工作报告。王玉鹏所长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物理所整体工作稳步推进,多个领域取得重要突破,一年来,物理所在科研成果、人才队伍、国际合作、科教融合、条件保障、科学传播、党建和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成绩来之不易,凝聚了大家的心血与汗水,向大家致以衷心感谢。报告全面总结了去年全所在科研工作、研究所队伍建设、学术活动与国际合作、技术支撑体系建设与期刊学会工作、党群行政管理、基建后勤及经营开发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和进展,并对2017年主要工作提出建议。
  王玉鹏所长表示,2017年工作的总体思路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实施物理所“一三五”战略规划;推进重大仪器装备平台建设,加强高水平人才引进,强化研究所文化建设和管理能力;坚持围绕科研中心,鼓励原创性研究,鼓励所内协同创新;关注科研人员工作环境与身心健康,使全所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最后,王玉鹏所长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
  随后工会主席顾长志汇报了物理所工会2016年主要工作情况。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唐宁报告了2016年度工会经费审计情况。
王玉鹏所长做2016年度工作报告
主持人孙牧书记
顾长志主席汇报2016年度工会主要工作
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唐宁报告2016年度工会经费审计情况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