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研究所举行第四期office办公软件培训班
2017-03-29
文章来源: 人事处
  3月24日,人事处组织了2017年物理所Office办公软件培训——《Word多人协作与整合》培训班。所内管理部门人员、科研技术人员、秘书及学生等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到了Microsoft资深授权培训师张剑悦。张剑悦老师从事办公软件培训工作达20年之久,具有丰富且系统的教学经验。
  全天6个小时的Word培训课程,张剑悦老师从Office办公软件间的快速数据共享方法入手,分别介绍了Word审阅修订功能、Word文档与PPT演示文稿转换方法、邮件合并功能和Access数据整合等方面的内容,对管理和科研工作中经常出现的问题做了详细的分析,向大家介绍了一些Word协同操作与整合数据的技巧。休息期间,他与学员亲切交流,解答了学员们的问题。培训结束后的问卷反馈结果显示,本次办公软件课程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整体满意度达到98%以上。
  此次培训是物理研究所办公软件系列培训的第四期。人事处曾于2014年9月、2015年3月和2015年11月和分别举办了《Excel实用功能详解》培训班、 《完美演绎Powerpoint高级应用》培训班和《Word高效文档编辑与排版》培训班。
张剑悦老师授课中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