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物理学会三月会议”物理所2017年度校友招待会圆满召开
2017-04-01
文章来源: 人事处
  美国当地时间2017年3月14日晚6时至9时,美国物理学会三月会议(APS March Meeting) 物理所校友招待会在美国新奥尔良的万豪酒店举行,来自世界各地500余位华人物理学家、物理所校友、海外留学生及国际友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物理所所长助理胡江平研究员主持了本次招待会,他向来宾们介绍了物理所的科研条件、学术氛围、生活保障、机构建设与国际化、人才需求和引进人才政策等人才招聘相关内容。物理所的良好发展势头和对引进人才的支持力度受到了华人物理学家和海外学子的高度关注。招待会上,众多海外学者和留学生与我所参会的20余位研究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咨询和探讨,深入了解了我所相关研究方向,以及引进人才的具体要求和待遇,表达了希望今后能去物理所工作的意愿,会场气氛热烈。这是物理所在美国物理学会三月会议上举办的第十三次校友招待会。
  会后,当地时间2017年3月15日下午1点,物理所在新奥尔良的万豪酒店举行了2017年春季“引进国外杰出人才”专场答辩会,由物理所副所长兼人才小组副组长方忠主持。共有7位候选人参加答辩会。
  美国物理学会的三月会议已成为物理所对外宣传和交流的重要窗口,成为招聘海外各种层次人才的重要渠道。
物理所人才答辩会现场
物理所校友招待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