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嗨乐多港——物理所举办“六一”儿童节活动
2017-06-13
文章来源: 所妇委会
  6月3日,为庆祝六一儿童节,物理所妇委会组织全所218名职工及子女,来到北京昌平区乐多港奇幻乐园,共度欢乐亲子时光。
  乐多港奇幻乐园由10个高科技室内项目,5个室外主流机械游乐项目及1个占地4000平方米的儿童乐园组成。乐园采用街区式规划布局,融入中国传统文化及北京地域文化等人文元素,打造出了室内外主题景观、自然景观和人造景观达100多处。
  大家在这里“翱翔紫禁”,以4d电影的形式自由穿越古今,以全新视角了解北京的历史与文化古迹;与郑和下西洋,通过大型实景电影乘着舰队穿越海洋,静览异国风情,并体验海啸来袭的震撼;探险“秘境十三陵”,则是跟着明朝皇帝体验一场惊心动魄的皇陵探险之旅;720度全景球幕影院“神话”,让职工和小朋友们与女娲亲密接触,亲历女娲造人,炼石补天,精湛的动画技术与声光效果,带来一场视听盛宴,重拾中华儿女的骄傲。
  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在乐园里都收获了快乐,不仅有惊险刺激的雷神战锤、蜂舞云霄和火焰冲浪,还有温馨童趣的旋转木马、碰碰车、梦幻城堡等等。家长们也童心未泯,和孩子们一起投入到欢乐的海洋里。
  一天的游玩时光很快过去,结束的时候大家都十分恋恋不舍,返程的路上谈论着各自不同的精彩瞬间。此次活动为职工们在繁忙工作之余提供了陪伴孩子的机会,也给每位家长和孩子心中留下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