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所召开2017年度工会工作总结交流会
2017-07-05
文章来源: 所工会
  物理所2017年度工会工作总结交流会于6月16日至17日举办。工会主席顾长志出席会议并讲话,职代会主席团成员、分工会主席及委员等三十余人参加会议。
  在总结交流会上,各分工会主席不仅就本部门一年来的工会工作进行了内容详尽、数据详实的汇报,还重点就本部门工会的特色工作进行了展示。通过交流总结,大家分享了经验和成果,也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学习和借鉴的经验。
  在总结讲话中,顾长志主席充分肯定了各分工会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对做好今后的工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各分工会能再接再厉,加强工会组织的“参与、维护、建设、教育”职能,将特色活动发展下去,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营造良好氛围,更好服务科研; 认真规范做好提案工作,使提案更加有效,维护职工权益,为研究所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最后进行了2016-2017年度特色工作奖的评选。
顾长志主席讲话
会议照片
会议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