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所召开十九大精神中心组学习会
2017-10-27
文章来源: 所党办
  10月27日上午,物理所所召开十九大精神中心组学习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所作重要报告精神。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文亚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文亚首先进行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专题党课。他指出,十九大是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大会报告内涵丰富、立意高远,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课上,文亚书记对十九大的主题、议程、意义,与报告13个章节的内容进行了深入阐述与详细解读。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及工作实际分别作了重点发言。
  方忠所长表示,十九大报告振奋人心,报告中提出的目标为物理所今后的发展指明了道路,也与科技工作者今后的努力方向密不可分,希望所内科研人员认真学习,领会精神,不忘科技报国为民的初心,牢记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为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做出贡献。
  文亚书记指出,所党委将组织全所人员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更加坚定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要求上来,充分发挥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第一动力的作用,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将物理所建设成世界一流的研究机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使命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