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1
文章来源: 所党办
  10月31日下午,物理所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党委书记文亚全面传达了党的十九大会议基本情况和主要精神,并就全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动员部署。
  会上,党委书记文亚作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党课,对十九大的主题、议程、意义,与报告13个章节的内容进行了深入阐述与详细解读,并对报告中关于科技方面的论述进行了重点介绍。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大会报告内涵丰富、立意高远,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希望全所党员积极学习领会并贯彻执行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要求上来,将物理所建设成世界一流的研究机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使命贡献力量。
  随后,参会人员观看了党史教育宣传片,一同了解在革命早期中国共产党人为了初心和使命而艰苦奋斗的历程。
  物理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机关支部全体党员等参加了会议。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研究所建设和自身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文亚书记讲党课
会议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