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所极端条件物理重点实验室举办2017年度研究生年终考核暨学术交流会
2017-11-13
文章来源: 极端条件物理重点实验室
  11月3日至5日,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极端条件物理重点实验室2017年度研究生年终考核暨学术交流会议在国科大会议中心召开。 实验室为了更好做好研究生年终考核工作,促进各组之间进行深度学术交流,组织了此次会议。会议得到了实验室各研究组成员的大力协助和支持。
  极端条件物理重点实验室主任汪卫华院士、各组组长雒建林研究员、程金光研究员、丁洪研究员、潘庶亨研究员、杨义峰研究员及苏少奎等职工及学生共140余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实验室主任汪卫华院士主持了本次会议。
  本年度学生年终考核会议共有110余位同学参加,其中77人作了学术报告,会议最后评选出所长优秀奖8人(其中3名特优),所长表彰奖46人。
  在本次青年职工学术交流会上,石友国研究员,李岗副研究员,谌志国副研究员;于润泽副研究员;程金光研究员,龙有文研究员,王铂森副研究员,于晓辉副研究员;钱天研究员,孙煜杰副研究员、杨义峰研究员,孙培杰研究员,分别做了20分钟精彩的学术报告。 会议期间大家展开了广泛的交流和富有成效的的讨论。
汪卫华院士讲话
党支部书记苏少奎讲话
丁洪研究员讲话
EX1组石友国研究员作报告
EX4组吴义成同学作报告
会议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