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材料学会2017秋季会议” 物理所招聘宣传会圆满召开
2017-12-04
文章来源: 人事处
  美国当地时间2017年11月28日晚6点30分至9点30分,美国材料学会2017秋季会议(MRS 2017 Fall Meeting) 物理所招聘宣传会在波士顿喜来登酒店3层 Fairfax 厅举行,来自世界各地近百位华人物理学家、物理所校友、海外留学生及国际友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物理所副所长胡江平研究员主持了本次招待会,他向来宾们介绍了物理所的基本情况、科研进展和人才招聘计划,并重点介绍了正在怀柔筹建的北京综合研究中心的发展规划,包括综合极端条件装置、清洁能源平台和材料基因组平台。物理所的良好发展势头和对引进人才的支持力度受到了华人物理学家和海外学子的高度关注。招待会上,众多海外学者和留学生与我所参会的多位研究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咨询和探讨,深入了解了我所相关研究方向,以及引进人才的具体要求和待遇,表达了希望今后能去物理所工作的意愿,会场气氛热烈。这是物理所在美国材料学会会议上举办的第一次招聘宣传招待会。
  美国材料学会秋季会议是继美国物理学会的三月会议后物理所开辟的又一个对外宣传和交流的重要窗口,成为招聘海外材料领域人才的重要渠道。
人才招聘会现场
0
胡江平副所长介绍物理所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