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所工会举行学习十九大报告活动
2018-01-02
文章来源: 所工会

  2017年12月27日上午,物理所工会十九大学习交流活动在M楼236举行,党委书记/副所长文亚出席,工会主席/副所长顾长志及全所工会干部参加会议。

  工会主席/副所长顾长志作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报告。顾主席结合物理所工会的实际发展状况,对十九大报告中13个章节的内容进行了深入阐述与详细解读。他指出工会要积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找准工会组织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切入点、着力点和落脚点,谋划好、推进好工会各项工作。在新的时期、在党的领导下,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服务职工,推进工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顾长志主席报告十九大精神

  随后党委书记/副所长文亚进行总结讲话。文书记首先代表党组织向工会一年辛勤的工作致以感谢。他指出,广大工会干部们要深入领会、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未来工会要继续给予所内职工更多关怀,想群众所想,干群众所需,为物理所的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文亚书记讲话

  最后与会人员观看了《辉煌中国》主题纪录片的第三集《协调发展》,认识到中国在新时期面对着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的矛盾,工会应该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尽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