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春礼院长前来物理所慰问赵忠贤院士
2018-02-09
文章来源: 综合处

  2月8日,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一行专程前来物理所看望慰问国家最高科技奖获得者赵忠贤院士,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中科院学部工作局李婷局长,物理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文亚等陪同慰问。
白春礼院长与赵忠贤院士进行了亲切地交谈,关切地询问了赵院士的生活和身体情况。赵忠贤院士对白春礼院长和中国科学院党组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潜心科研,为我国超导领域的发展贡献力量。
白春礼院长即将启程离开之时,恰逢在物理所进行研学的中国科学院大学冬令营的同学们。白院长勉励同学们树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读书的坚定信念,向为了国家和民族振兴隐名埋姓,奋力拼搏,铸就国之重器的老一辈科学家学习,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发奋读书,努力学习,争取早日成为科学栋梁,为国家科学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白春礼院长同赵忠贤院士亲切交谈


白春礼院长向同学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白春礼院长与同学们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