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所召开2017年度职工大会
2018-02-09
文章来源: 综合处

  2018年2月7日上午,物理所于M楼234召开2017年度职工大会。所长方忠、党委书记/副所长文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明、副所长/工会主席顾长志、副所长胡江平出席大会。本次职工大会由文亚书记主持,全所职工、研究生两百余人参加大会。
  方忠所长代表物理所领导班子作了《新时代 新使命 新征程》工作报告。方忠所长指出在2017年物理所顺利完成行政、党委、职代会及实验室班子换届工作,全所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多个领域取得重要突破,在科研成果、人才队伍、国际合作、科教融合、条件保障、科学传播、党建和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成绩来之不易,凝聚了大家的心血与汗水,所领导班子向大家致以衷心的感谢。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去年全所在人才培养与队伍建设、科研进展与成果转化、学术活动与国际交流、学术服务与条件保障、党建工作与创新文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2018年即将开展的主要工作与物理所远景规划进行了阐述与说明。
  方忠所长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同时也适逢物理所建所九十周年,更是推进物理所全面发展的攻坚之年。今年物理所工作的总体思路是继续在党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卓越化、国际化、规范化、公益化的制度建设为基础,全力打造物理所“双一流”的标准和“一村三湖”的规划布局,努力将物理所建成国际一流的物质科学研究机构国家研究基地,在产出重大成果,孕育尖端技术等方面为建设科技强国做出更多贡献。最后,方忠所长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预祝新的一年全所职工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随后工会主席顾长志向与会人员汇报了2017年度物理所工会主要工作情况。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禹日成报告了2017年度工会经费审计情况。


方忠所长作2017年度工作报告


文亚书记主持会议


顾长志主席汇报2017年度工会主要工作


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禹日成报告2017年度工会经费审计情况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