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地质地球所吴福元所长一行调研物理所
2018-04-18
文章来源: 科技处

  4月1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所长吴福元、党委书记/副所长欧龙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钟华、副所长底青云、副所长杨进辉、副所长魏勇及各管理部门负责人一行11人到我所调研。物理所所长方忠、党委书记/副所长文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明、副所长顾长志、副所长胡江平及各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吴福元所长一行首先参观了物理所所史展、超导国家重点实验室国际首台超高能量分辨率真空紫外激光角分辨光电子能谱仪、微加工实验室。随后全体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文亚书记主持,方忠所长代表物理所对吴福元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会上,双方就研究所的规划布局、组织模式、体制机制改革、考核与评价、人才引进与培养、研究生教育、条件保障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吴福元所长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颇丰,物理所在理念、文化、机制等方面都走在科研院所的前列,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文亚书记表示两个兄弟单位很有渊源,此次调研为彼此提供了一个沟通学习的好机会,希望未来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为我国的科研事业做出更多贡献。


所史展参观


超导国家重点实验室参观


微加工实验室参观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