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长春分院党组副书记李冰一行调研物理所
2018-04-18
文章来源: 科技处
  4月9日,中科院长春分院党组副书记李冰一行到物理所就璀璨计划相关产业化项目进行调研,同行的还有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装备工业处处长高山、长春北湖科技开发区管委会光电与先进制造产业办公室主任柳涛、长春分院科技合作处处长侯鹏等。物理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明、先进材料与结构分析实验室主任陈小龙、清洁能源实验室E03组组长陈弘等相关人员出席了调研活动。
  李冰副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物理所所史展,随后双方主要就进一步推动中科院璀璨行动计划的实施、推动研究所相关科技成果与长春市光电企业建立科技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陈小龙研究员、陈弘研究员、孙亮副研究员分别从碳化硅研究进展、高反射率大功率半导体LED、超导滤波器应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会议最后,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联系,拓宽合作的领域和形式,推动成果落地,为振兴东北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