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出风采—2018年物理所乒乓球比赛成功举办
2018-06-14
文章来源: 物理所乒乓球协会

  在物理所乒乓球协会与技术部分工会的精心组织,所工会的大力支持下,“2018年物理所乒乓球比赛”于5月21日火热开幕。本次比赛为三人组团体赛,全所共22个团队的66名选手报名参赛。极端条件分工会组织了4个参赛队伍,队员们着装统一,彰显团队力量。
  赛场上一个个回合的精彩厮杀点燃了观众的激情,博得阵阵喝彩。半决赛时,面对上届冠军纳米一队,技术部二队直击对手,迎难而上,以3:0的成绩拼进决赛,“遭遇”实力强劲的技术部一队;离退办队不服老全力以赴、奋力拼搏,虽憾失决赛,但他们永不言弃的精神感动了选手及观众们,赢得了大家的掌声。最终技术部一队和二队在决赛会师,分获本次比赛的冠、亚军。
  工会副主席宋鹏为参与比赛的裁判员和前三名的团队颁发了奖杯、荣誉证书及奖品。
  此次比赛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也为90周年所庆增添了一笔动感与色彩。

冠军:技术部一队
亚军:技术部二队
季军(并列):纳米一队,离退办队


裁判员合影


冠亚军合影


精彩瞬间 1


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