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密码管理局一行参观物理研究所党员教育基地
2018-10-23
文章来源: 所党办
  2018年10月19日,国家密码管理局一行来到物理所进行参观交流。物理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文亚、所长助理/党办主任魏红祥、物理所党支部代表出席交流会。所长助理/党办主任魏红祥主持座谈。
  国家密码管理局代表首先参观了物理所党员主题教育基地、物理所所史馆、超导实验室。随后进行了座谈会,会上,文亚首先对国家密码管理局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物理所基本情况及党建工作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随后,魏红祥作了主题报告,报告围绕物理所党员主题教育基地建设情况对物理所党建工作进行了介绍。报告后,参会人员观看了老科学家感人故事视频《感动时刻》,重温了老一辈科学家钱三强、陈能宽、黄昆、赵忠贤等人为我国科技事业忘我奉献,坚毅执着的感人事迹。
  观影后,与会人员针对党建工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文亚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党建工作中要找准党建与科研活动的结合点,为科技创新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物理所通过建立党员主题教育基地,目的是弘扬老一辈科学家科学报国的光荣传统,引导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把个人理想自觉融入国家发展伟业,在科学前沿孜孜求索,在重大科技领域不断取得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