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所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活动
2018-11-15
文章来源: 所党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树立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并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科技创新重要讲话精神,11月14日下午,物理所党委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党课活动,活动组织全所党员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党委书记、副所长文亚作了“科技提升速度,创新彰显高度”党课报告。活动由所长助理、党办主任魏红祥主持。
  文亚书记指出,《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讲出了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勉励知识分子要有浓厚的家国情怀和担当精神,坚持国家至上、民族至上、人民至上,始终胸怀大局、心有大我。我们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奋勇争先,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不断作出重大创新贡献,勇做新时代科技创新的排头兵,在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再创新辉煌、谱写新篇章!


文亚书记讲党课



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