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外国专家服务司副司长聂飙一行来物理所调研
2019-11-27
文章来源: 科技处

  11月25日下午,科技部外国专家服务司副司长聂飙、巡视员刘懋洲、外国专家一处负责人、外国专家二处负责人、专项处负责人等一行6人来物理所调研外国专家管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物理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明,所长助理冯国星,郭建东研究员,叶方富研究员、人事处负责人、科技处负责人以及科技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聂飙副司长首先听取了物理所外国专家在所工作相关情况汇报,并对目前外国专家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会议围绕人才引进和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并一同参观了物理所所史馆和超导国家重点实验室。通过本次调研活动,物理所进一步明确了在国际化进程中外国专家所能发挥的作用,并将以此为契机优化对外国专家的服务举措,努力推动外国专家管理服务制度和国际化平台的建设,为今后吸引和稳定国际人才做出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现场


所史馆和实验室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