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研究所举办2019年度Office办公软件培训班
2019-12-16
文章来源: 人事处

  12月11日,人事处组织了2019年物理所Office办公软件培训——《Excel进阶和数据分析》培训班。所内管理部门人员、科研技术人员、秘书及学生等共7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到了Microsoft资深授权培训师张剑悦。张剑悦老师从事办公软件培训工作长达18年,具有丰富且系统的教学经验。

  全天6个小时的培训课程,张剑悦老师从Excel实用快捷键入手,分别介绍了Excel的高效操作技巧、函数运用、数据统计分析、数据透视等方面的内容,对管理和科研工作中经常出现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讲解,深入浅出,得到了学员的一致认可。休息期间,他与学员亲切交流,耐心解答学员们的问题。

  此次培训是物理研究所办公软件系列培训的第五期。人事处曾于2014年9月、2015年3月、2015年11月和2017年3月分别举办了《Excel实用功能详解》、《完美演绎Powerpoint高级应用》、《Word高效文档编辑与排版》和《Word多人协作与整合》培训班,每次培训都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张剑悦老师授课中


培训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