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所召开2020年统战座谈会
2020-01-07
文章来源: 党委办公室

  1月3日上午,物理所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统战座谈会。民主党派代表、归侨代表及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副所长文亚,所长助理、党务助理冯国星、党委办公室主任王皖燕及党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办副主任赵岩主持。
  会上,文亚书记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他指出,物理所党委非常重视与关心民主党派成员、归侨侨眷及无党派人士,希望能够调动全所各层面人员的积极性,群策群力,共同促进研究所各项工作的发展。
冯国星汇报了物理所科研工作进展及科技布局规划,王皖燕介绍了物理所党建工作情况,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参会人员结合会议内容和工作体会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物理所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开展了很多有意义的活动,每年召开的统战座谈会为大家提供了互通有无的平台。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恪尽职守,爱岗敬业,为物理所的发展及中国科技事业的进步贡献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