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统战部第九局副局长田莉看望向涛院士
2020-01-10
文章来源: 党委办公室

  1月10日下午,中央统战部第九局副局长田莉专程来到物理所,看望在京归侨代表、物理所向涛院士。物理所副所长、党委委员顾长志出席座谈。

  田莉副局长首先代表统战部为向涛院士送上新春问候,感谢他对国家科技事业做出的贡献以及对统战工作的支持,希望今后能够通过更多的交流进一步了解归侨知识分子群体的心声,更好地为党外知识分子和归侨做好服务,也希望向涛院士能够一如既往地积极参与统战部开展的相关活动,为做好统战工作建言献策。

  向涛院士感谢中央统战部领导对自己的关心和对归侨知识分子的爱护,他表示将尽己所能,为我国基础科学研究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座谈开始前,田莉副局长一行还参观了物理所所史展,了解了研究所发展历史和基本概况。中科院直属机关党委统战部和物理所党办工作人员陪同看望。


田莉副局长一行参观物理所所史展


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