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街道有关部门来物理所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7
文章来源: 综合处

  2月27日上午,中关村街道武装部长徐京川、中关村街道平安建设办公室主任饶建儒等一行4人前来物理所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徐京川一行查看了物理所各楼宇入口处设置的疫情防控点,详细询问了楼宇人员进出的管控工作部署情况,物理所介绍了目前建立的基于数据库的自动认证系统,不仅能够实时掌握物理所职工和学生的健康状况,也能够通过信息比对控制人员进入,切实保障楼宇防疫安全。徐京川对物理所的防疫部署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他也特别强调要切实加强对在所工作的后勤人员疫情防控监管工作。街道有关部门也表示了对物理所防疫工作的关心,如工作中出现困难也随时向他们提出,共同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物理所目前也根据上级部门疫情防控指示精神,在坚定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进一步组织职工安全有序返岗,在充分保障物理所广大师生身体健康的前提下,逐渐有序恢复物理所各项工作,争取早日取得抗疫胜利。

  物理所综合处、安保办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