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科委委员张虹一行调研物理所
2020-05-15
文章来源: 科技处资产办

  5月12日,北京市科委委员张虹、重大专项处处长韩健、北京生产力中心重大项目部部长梁茜一行到物理所了解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相关情况。物理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文亚、所长助理冯国星,柳延辉研究员等以及科技处资产办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文亚书记代表物理所对张虹委员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冯国星所助介绍了物理所承担北京市相关科研任务的总体情况,对北京市科委长期以来对物理所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张虹委员就北京市重大专项任务的工作及科技成果重点扶持项目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所资产办从物理所科技成果转化的产出状况、主要模式和待转化的项目等方面做了汇报交流。与会科研人员详细介绍了相关科技成果的情况。随后双方针对重点项目需求进行了热烈讨论。

  本次交流座谈加深了北京市科委对物理所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深入了解,张虹委员对物理所的成果转化工作给予高度的评价。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物理所争取将更多的科技成果落地北京,为北京市的科技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