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北京分院)协作三片召开2020年度工作启动会
2020-05-22
文章来源:

  5月21日下午,中科院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北京分院)协作三片2020年度工作启动会在片长单位物理所召开。协作三片各单位党委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办主任、党务主管及七个模块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副主任、北京分院副院长、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副书记李静及分院机关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到会指导。会议由物理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文亚主持。

  文亚书记表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我们的党建工作更要不折不扣地扎实推进。物理所将切实担起片长单位的责任,积极发挥各单位优势,搭建好协作片交流沟通的平台,团结协作,在分院的关心指导与兄弟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圆满完成2020年度协作片的各项任务。

  会上,物理所党办主任王皖燕汇报了北京分院协作三片2020年工作实施方案以及经费预算。各单位就2020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和讨论,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积极参与片区活动,共同做好协作三片工作。

  李静副院长对本次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希望大家本着“资源共享、交流互助、团结协作”的宗旨,在特殊时期开展主题鲜明、精简创新的协作片活动,完成好全面从严治党、基层党组织建设、弘扬科学家精神等各项党建工作任务,以切实行动迎接明年的建党100周年。


协作三片片长单位物理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文亚主持会议


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副主任、北京分院副院长、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副书记李静总结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