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高新司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先后到物理所调研
2020-06-10
文章来源: 科技处

  近日,科技部高新司能源与交通处武平处长一行、材料处孟徽处长一行先后专程到物理所进行了调研。物理所书记、副所长文亚,冯国星所长助理、李泓研究员、胡勇胜研究员、柳延辉研究员、程金光研究员、禹习谦研究员等参加了相关调研。

  2020年是国家“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组织之年。面向“十四五”,针对国家重大需求、经济发展要求和世界科技前沿动态,物理所相关科研人员分别就能源方向和新材料方向,从国家需求、发展脉络、科学问题、产业发展、国内外团队情况等几个方面向科技部高新司来访领导和人员做了汇报。调研交流过程中,科技部高新司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对物理所长期以来的科研进展和产业化推进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物理所“十四五”在能源、材料领域的前沿进展提出希望,希望深入研究未来的科研开发模式,争取为国家相关产业发展找到新思路。面向国家“十四五”、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希望物理所相关科研团队提供专业领域的咨询建议,积极参与有关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任务。


科技部高新司能源与交通处调研


科技部高新司材料处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