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课报告会
2020-12-18
文章来源: 党委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物理所广大党员深刻理解把握全会精神和重要部署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12月17日,物理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课报告会,邀请中央党校专家前来授课。机关党支部书记周长柱主持报告会。

  中央党校专家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和主要精神两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对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理论辅导。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党课报告内容丰富,数据详实,受益匪浅、倍感振奋,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十四五”发展新征程,为推动科技创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报告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