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所妇委会获得院级表彰
2023-05-25
文章来源: 妇委会

  近日,中科院妇女工作委员会、中科院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公布2023年“科苑女性活动月”获奖名单。

  物理所妇委会在纪念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2023年“科苑女性活动月”活动中获得“优秀组织奖”。

  在所党委的领导下,物理所妇委会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积极响应全国妇联号召,按照院妇工委、工会女工委的部署要求,紧扣主题,精心策划了“传递她力量·激扬巾帼志”“文化增自信·巾帼传家风”“关爱护健康·煦暖巾帼心”三个专题七项活动,在芳华绽放的三月带领广大女职工学习专著《习近平走进百姓家》,聆听二十大女代表的奋斗故事,领略灿烂辉煌的敦煌文化,掌握破解生活幸福的密码,解除颈痛腰痛方面的困扰,做到周周有活动,场场都精彩。

  据统计,各项活动吸引全所女职工两百余人次参加,受到广泛好评,为激励女同胞们在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建设科技强国中贡献力量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