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研究所召开领导班子个别调整宣布会议
2021-03-30
文章来源: 人事处

  3月2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简称“物理所”)领导班子个别调整宣布会议在物理所M236会议室召开。中科院人事局副局长蔡宏志,物理所领导班子、两委委员、实验室负责人、中层管理人员等20余人出席会议。

  物理研究所党委书记李明主持会议。中科院人事局副局长蔡宏志同志宣读了院党组的决定:程金光同志任物理研究所副所长,石永军同志任物理研究所纪委书记,李明同志不再担任物理研究所纪委书记。

  程金光同志作任职发言,他感谢院党组的信任和培养,感谢物理所全体员工的支持。他表示,将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快角色转变,加强廉洁自律要求,加强从严治党,树立公心和大局观,不断培养主人翁意识,担起自己肩上的责任,为物理所的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

  石永军同志在发言中指出,感谢院党组的信任与培养,很高兴能够加入物理所这个大家庭,物理所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他表示,将尽快熟悉物理所的科研管理制度和文化,尽快融入到物理所的工作氛围之中,同时不断树立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不断加强学习,为研究所的创新发展做出贡献。

  方忠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感谢院党组对物理所班子调整的重视和安排,对程金光同志和石永军同志的任职表示祝贺和欢迎。他指出,程金光同志从科研学术向领导管理的转型充满挑战,希望能尽快转变,担起责任,把握大局;同时,石永军同志在化学所的工作经历彰显了他的能力与担当。方忠表示,请院党组放心,物理所新领导班子将团结一致、并肩战斗,一起为物理所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


中科院人事局副局长蔡宏志宣读中科院党组决定


方忠发言


李明发言


程金光发言


石永军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