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物理所第十八届春季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2021-05-20
文章来源: 物理所足球协会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2021年5月15日下午,2021年物理所第十八届春季足球联赛迎来决赛日的收官之战。比赛当天虽然京城刮起七级大风并伴随间歇性小雨,但现场依旧吸引了不少所内职工和学生的驻足观看,球场气氛十分热烈、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决赛中,所机关队3:1力克院机关队,时隔两年所机关队再次夺得物理所足球联赛冠军,院机关队获得亚军的同时也创造了球队参赛以来的最好成绩。季军争夺战中,超导量子软物质联队战胜先进纳米表面联队,两队分获三四名。至此,持续近两个月的2021年物理所第十八届春季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物理所春季足球联赛历史悠久,今年已经是连续举办的第十八届,春季足球联赛已经成为了全所范围内的知名传统体育赛事。本届联赛由所工会主办、所足球协会承办,同时得到了所内各实验室课题组分工会的大力支持和老师同学们的广泛参与,累计参加本次足球联赛的教职工和学生人数近百人,决赛中线上观看直播观众人数突破五百人,在所内刮起一波足球旋风。

  通过本次比赛,各支参赛球队团结协作、奋勇拼搏、胜不骄败不馁,展现了物理所人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热爱运动的良好精神风貌。每周定期适量的体育运动,既缓解了压力、也锻炼了体魄、还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有利于广大师生员工们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和更加健康的体魄投入到接下来的科研工作和学习中,为建党百年献礼。

附:

本届春季足球联赛的集体和个人奖项如下:

冠军:所机关队;

亚军:院机关队;

季军:超导量子软物质联队;

道德风尚奖:先进纳米表面联队;

公平竞赛奖:清洁磁学光学联队;

最佳组织奖:理论极端技术部联队;

最佳球员:张晗(所机关队);

最佳射手:米壮(先进纳米表面联队);

最佳门将:李衎(院机关队);

最佳裁判:张笑天(超导量子软物质联队);

最佳新人:杨沐春(理论极端技术部联队);

全勤铁人:岳琛(清洁磁学光学联队);

足坛元老:金彪(超导量子软物质联队)。


所机关足球队合影


院机关足球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