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所召开2021年夏季学位评定会
2021-06-05
文章来源: 研究生部

  6月3日上午,物理所2021年夏季学位评定会在M楼255会议室召开。本次学位会是我所“第九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九次会议”。 会议由中国科学院院士沈保根和物理所副所长、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顾长志先后主持。

  会议的第一阶段由沈保根主持。首先,委员们就夏季学位申请材料进行了认真审议。经全体到会委员无记名投票,形成如下结果:建议授予任宏斌等90人理学博士学位,聂凯会等12人工学博士学位,李保民等2人理学硕士学位,刘求林等9人工程硕士学位;建议3人理学博士学位缓议。随后委员们对物理所研究生学位论文盲审实施细则进行了讨论,计划于2022年夏季学位批次起执行学位论文盲审。

  会议的第二阶段由顾长志主持。委员会审议并完成了“学籍变动申请”和“工程硕士企业导师续聘”工作。最后,委员会对2021年“朱李月华优秀教师奖”拟推荐候选人名单和物理所“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的调整进行了审议。

  学位评定会一般每年召开两次,是物理所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工作的重要会议。委员们在充分讨论基础上形成的集体意见和建议将为下一阶段的研究生教育工作开展提供重要的指导意见。


沈保根院士主持会议


顾长志主任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