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所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2022-01-30
文章来源: 人事处离退休办公室、离退休党总支

  在虎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物理所领导班子带队分别走访慰问了“两弹一星”功勋奖章获得者赵九章先生的女儿赵理曾、离退休老干部、老专家、重病的老同志、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等170余人。物理所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他们传达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同志的关心和关怀,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所领导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对他们是否有实际困难进行详细了解,介绍了物理所一年来的发展、取得的成果和未来规划,感谢老同志们为物理所科研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发挥优势,为物理所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并叮嘱老同志们好好保重身体,祝愿他们生活愉快、健康长寿,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老同志们对所领导的登门慰问表示感谢,感谢物理所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和照顾,为物理所2021年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表示将继续关心物理所的发展,祝福物理所明天更美好。

  人事处、离退休办公室和离退休党总支的同志参加了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