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所召开2023年度职工大会
2024-02-05
文章来源: 综合处

  2024年2月2日上午,物理所2023年度职工大会在M234报告厅召开。物理所所长方忠,党委书记、副所长李明及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李明主持,全所师生在现场参加会议。

  方忠首先代表物理所领导班子作《抢占科技制高点》工作报告,回顾2023年物理所各方面工作取得的进展,系统全面总结了这一年在科学研究、技术支撑、党建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未来发展方向及目标提出具体要求。下一步,在党中央和中国科学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物理所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聚焦国家战略需求和世界科技前沿,狠抓各项工作部署的贯彻落实,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新的贡献。最后,方忠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预祝全所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阖家欢乐。

  随后,工会主席郭建东研究员作2023年度物理所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白雪冬研究员报告了2023年度工会经费审查情况。

  会议最后,李明强调,新的一年里,物理所全体职工要继续坚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抢占科技制高点要求上来,劈波斩浪,协力攻坚,为建设科技强国贡献更大力量。


方忠所长作工作报告


李明书记主持会议


郭建东主席作工会报告


白雪冬研究员报告工会经费审计情况


会议现场